关于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的自考资讯
发布时间: 2022-03-15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目录的通知》,自2022年下半年起,停考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代码:050103。具体通知如下:

根据主考学校普通本、专科专业调整建设情况和考生报考和毕业状况,自2022年下半年起停考汉语国际教育(本科)等7个本科专业、公共安全管理等11个专科专业。停考专业将从2022年下半年起不再接纳新考生报名。在此之前已经报考这部分专业的考生仍可报名参加相关专业课程考试。停考专业均安排过渡期,理论课程考试将持续安排至2023年下半年,最后一批毕业资格审核应于2023年底前办理完毕。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毕业的考生,可改报其他自学考试专业,课程代码及课程名称相同的课程可继续使用。


附件:2022年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目录.xlsx

相关链接:https://www.ahzsks.cn/gdjyzxks/5699.htm(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3月15日

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