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6-20

2023年6月11-17日,我校与界首市市场管理局合作,顺利举办界首市市场管理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参训学员50人。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基础理论学习、红色实践教学、实地考察调研等。理论学习课程经双方多次商讨、精挑细选后确定,涉及思想政治理论课、行政处罚法、知识产权保护与应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相关知识及日常监督检查、食品安全监测流通质量控制与食品安全执法案例剖析等。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前往徽州区岩寺镇参观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事迹,直观感受革命的艰苦卓绝,深切体会和平与胜利的来之不易。参训学员还分别前往屯溪区阳湖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和黟县碧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实地考察调研兄弟单位,学习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


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理论学习与实践考察相结合,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专业知识基础,提高了业务技术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做好今后业务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继教院 王婷婷;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