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开展继续教育业务拓展和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9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继续教育业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6-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明赴滁州明光市、芜湖鸠江区开展继续教育业务拓展和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国际教育学院(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明光市委书记张秀山,副市长缪传凤等领导热情了接待张小明一行,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助力明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考察期间,张小明一行先后来到楚江集团、安徽九纲机电有限公司、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安徽九洲工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企业成长历程、取得成绩、发展目标等相关介绍,实地参观企业研发和生产车间、文化展厅和成果展示厅,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员工业务培训、学历提升、毕业生人才需求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张小明代表学校对明光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企业单位对各方面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学科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广泛收集地方政府、企业单位对学校教学改革、实习实训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找准学校与政府、企业合作的切入点,不断拓展新领域、完善新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撰稿:继教院 汪路金;摄影:学生处 汪彬;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


Baidu
sogou